秋风漾,午未央,绿叶街头国旗扬

来源: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作者:发布时间:2017-01-11浏览次数:826


 2016929日中午,绿叶步行街街头红旗飘扬,学联的同学们在这里提前为祖国庆祝生日——开展“带着国旗去旅行”宣传活动。

秋雨霏霏,上财学子热情不减;歌声阵阵,五星红旗迎风飘扬。



一把把打开的雨伞聚集在黄色帐篷的四周,一面面鲜艳的红旗在同学们手中传递,一个个可爱的小红旗骄傲的依偎着同学们的脸颊,一首首年岁已久却依然感染着中华儿女的乐章在雨中回响。

 “海风你轻轻地吹,海浪你轻轻地摇,年轻的水兵多么辛劳,回到了祖国母亲的怀抱……”

忆往昔峥嵘岁月稠,看今朝旖旎风光秀。当我们紧握着被鲜血染红的国旗,当我们把它们拿在手里,贴在脸上,印在心中时,总有一种骄傲感油然而生,总有一种感动萦绕在心中,说不清道不明,好像发生了神奇的化学反应。

百年前,当国家有难,无数英豪挺身而出,前赴后继,死而后已;现如今,国家已不需要我们去抛头颅洒热血,我们的祖国正在发展,正在富强,正在惊艳全场。

祖国的生日就要到了,看着手中那鲜艳的五星红旗,你是不是有所感触呢?你有没有一些话想要告诉我们伟大的祖国呢?

给祖国送份独一无二的生日礼物吧!101日—107日,发#自己与祖国的合照#以及#想对祖国说的话#30字以内)并留下“姓名 学号 宿舍楼 寝室号 联系方式”至“上财青年”微信公众号,即可获得二课学分奖励!更有印有你的照片的专属精美明信片赠送!

带着国旗去旅行,国庆长假不只有吃吃吃浪浪浪,还有祖国和远方。

让我们用一张张可爱而又珍贵的照片,轻轻地为祖国唱一首生日歌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