活力四射 青春之星

来源:学生会作者:学生会发布时间:2009-11-02浏览次数:147

活力四射  青春之星

113日晚6点,上海财经大学第五届体育文化节“决战之夜”在国定校区田径场拉开序幕。精彩的赛事邀请了学校领导、特约嘉宾出席,更吸引了无数师生前来观看、助威。

在热闹非凡的啦啦操评比过后,大家翘首以盼的十佳活力之星的评选千呼万唤始出来。男女各15名选手入围,角逐最终的十佳活力之星。活力之星的评比分为形体展示、有氧操及身体素质训练、才艺展示三个环节。选手们各个精神抖擞、神采奕奕,用自己独特的方式诠释着自己出自己对运动、对生活的理解。

 

最终,裁判组组长、校体育老师顾雪兰老师宣布了获奖名单。吴涵洁、彭晓霜等十名选手获得了女子十佳活力之星,吴晓松、小伟(俄罗斯)等十名选手获得了男子十佳活力之星。副校长孙铮和Adidas的负责人王女士为我们的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品。

活力四射,青春之星,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。让我们共同期待,期待着下一届的体育文化节,期待着明天的青春活力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校学生会 记者团 冯丹