思念随风起,学联在等你

来源:共青团上海财经大学委员会作者:发布时间:2018-03-28浏览次数:278



       歪歪歪,你到上财了吗?

       你来的时候我们有些紧张,时间越近,我们也越紧张。

       在你们的身后我们看见了星辰大海,看见了以后在学联大厅一起工作的模样,看见了以后在会议室探讨活动的模样,看见了以后在舞台上挥斥方遒的模样,看到了用文字和影响记录时光的模样,看到了以后的例会上越来越熟悉的模样......


       所以,你从远方赶来,我们翘首以待。

       我们迫不及待地想要把自己告诉你想要把部门告诉你,想要把学联告诉你。想要和你一起在受聘大会上接受聘书,想要和你一起精心雕琢一份策划,想要和你一起去采访去记录,想要和你一起享受学联给予的分分秒秒的时光。


        11个中心,23个部门,32篇宣传推送,每一个字和每一幅图,都在告诉你我们的故事。


       81位主席和部长,整整三个月的筹备,我们不仅仅在完善自我,也为让呈现在你面前的学联足够优秀,值得你来追随。

       三天的线上宣讲,和屏幕另一端的你,悄悄埋下了缘分的引子。


        9天的倒计时,每一分每一秒,都怀揣着对你的期待。97日的服务站,我们看着你走进这片校园,不知道有多想能够在日后和你再遇。


        明天,我们在绿叶步行街相遇,你会来吗?


        学联线下报名即将开启

981100-1600

991100-1600

        绿叶步行街,11个中心,23个部门,静候君来。